entries profile past affies

他。
Monday 28 February 2011 ♥ 9:43 pm
他很怪。
他很好玩。
他很聪明,但却不爱读书。
他喜欢看cartoon,每天都要看。
他不高。
他不壮。
他喜欢shopping。
他不懂得浪漫,却努力想要做好。
他总爱说有好多女孩子喜欢他。
他总是说要存钱,却总是把钱花在我身上。
他总在我喊肚子饿时给我买一堆好吃的。
他总是怕我没钱买东西吃不让我还吃饭的钱。
他总在我做错事后不停碎碎念,却又在隔天抱着我说宝贝对不起。

他说,当他经济基础打稳后就要和我结婚。

他爱我。



这样的一个他,让我怎么能够轻言放弃。


我爱你。

♥♥♥

Welcome
hello there
Hello there welcome to my bloggie!
do leave something before you leave. =))




Chatbox
words